生活中心/黃毓倫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

"最美麗的主持人"白嘉莉,息影後遠嫁印尼,四年前白嘉莉回台,搖身一變,從藝人轉為畫家,熱愛藝術創作的她,在故鄉台中開畫展,向粉絲預告即將暫別台灣,因為她認為自己的作品,還不夠好,要到國外旅遊增長見聞,期待下次回台,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!

畫家白嘉莉穿著粉嫩色系洋裝,優雅地踩著高跟鞋,化身導覽員,親自介紹自己的作品。不少粉絲專程來看偶像的畫展,現場頓時成了粉絲見面會。

粉絲:「以前年輕的時候,就常常看她的電視節目,以前沒聽過誰是國民女神,但是白嘉莉是國民女神,我們都知道。」

粉絲:「看她的節目長大的。」

畫家白嘉莉:「對,大家都是看我節目長大的,(白姊你聽這樣不會生氣),不會不會,我很高興。」


從藝人轉為畫家!白嘉莉告別台灣? 下一步動向曝光
從藝人轉為畫家!白嘉莉告別台灣? 下一步動向曝光



白嘉莉今年76歲,在台中出生,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號,1977遠嫁印尼,2020回台,除了投入藝術創作,也熱心公益,當過新北市愛心大使,這回白嘉莉在台中開畫展,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,還有立法院長韓國瑜,都送來花籃祝賀。好人緣的她,有沒有想過第二春?

畫家白嘉莉:「你看我有這麼多愛護我的朋友,而且每天我起得很早,起來後我就是在想創作。」

白嘉莉感謝各方好友對她的支持,但相聚過後即將上演別離的場面,白嘉莉宣布,要暫別台灣。

畫家白嘉莉:「每到一個地方,我都會跟當地的藝術家交流,他們都會把他們的精華交給我,所以我覺得我下一次回來,我一定要帶我更精彩的作品給大家。」


從藝人轉為畫家!白嘉莉告別台灣? 下一步動向曝光
從藝人轉為畫家!白嘉莉告別台灣? 下一步動向曝光



畫畫超過40年的白嘉莉,對自己的作品仍然不滿意,接下來要當空中飛人,四處旅遊,什麼時候回台,沒有定論,就請粉絲拭目以待!


原文出處:從藝人轉為畫家!白嘉莉告別台灣? 下一步動向曝光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嘉市"光織影舞"藝術展將登場 走入光影桃花源
白嘉莉台中開畫展 新作品曝光主角竟是"牠"
農家出身畫家陳明順"土雞當麻豆" 多度入選法國三大沙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E%9E%E8%97%9D%E4%BA%BA%E8%BD%89%E7%82%BA%E7%95%AB%E5%AE%B6-%E7%99%BD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